昨天我處理完了我身上的毛之後 

就把鑷子隨便一放 所以我忘了它在哪

於是一直找不到 我今天就很努力的想 我昨天用了它之後做了什麼呢?

是丟在椅子上嗎?但我去翻過了沒有卡在裡面阿?是卡在哪本參考書裡面了嗎?也沒有嘛

到底在哪呢? 我突然想到我昨天用完之後開始幫爸爸找眼鏡盒 所以有可能扔在抽屜裡面了

我翻了抽屜 還是沒發現它 我都快哭了

那個鑷子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我的眉毛就是那樣來的 我的腋毛也是那樣不見的!

之後我決定不理它 先剪指甲比較重要

我開始在抽屜找指甲剪 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都找不到 所以我就把一些東西拿出來

原子筆...計算機...貼紙...鑷子...耳機...橡皮擦...徽章... 阿 指甲剪

咦?咦?!!!!是我的拔毛鑷子耶!我的鑷子就在找指甲剪的過程中被發現了 鑷子你真是個小壞壞

總之呢 我找東西的能力真的很差

今天家政課(心裡輔導課)玩一塊錢你在哪裡

只能說我真是既單純又是個矮子 

為了保留我睿智的形象 這個故事就說到這了 哈哈哈

 

藝術什麼課的又要拍照

木經手中有很多我的鼻孔照

瓜今天說要拍我 我說我要拍回眸的那一瞬間

試了很多張都不成功 沒想到她在最後一次偷用了攝影 還讓我回眸之後停格在那這麼久...

不過我的回眸真是正啊 哈哈

 

今天模擬考的成績單莫名其妙的瞬間出現在我桌上

因為它是莫名其妙出現的 所以我的心情也莫名其妙的沒有怎樣

 

光復牛肉麵原來很好吃 但是我已經忘了它在哪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應宇今天很認真的嘴炮了喝便當這件事 我很認真的聽下去並且相信了...

沒想到一切都是假的

 

 

 

 

 

 

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

沒人懂也不需要懂的我說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