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的英文那麼爛 所以英文作文應該沒能力嘴炮才是

沒想到今天我的功力突然大增 我是說嘴炮的功力不是英文的功力

我的功力提升到超越語言無國界 

我在最後一段莫名的寫上: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大英雄,我的工作是幫助正妹

就只有這句話而已 我的最後一段只有一行

作文題目是看圖說故事 男生女生不斷巧遇的故事

雖然我這樣寫 但不代表我喜歡正妹 我不喜歡正妹 一切都是嘴炮

(到底是哪個ㄆㄠˋ?)

 

唉 真是莫名的覺得煩 

我想換座位 但不是因為我的右邊 她是好鄰居

這個座位害我不想留晚自習

我想要樸素的高三 念個大書 吹吹小風 C個小小P

而且除了基本款之外沒人願意跟我玩耍智障的遊戲

我好失望喔 為什麼沒人的頻率與我相符呢?

 

你們班的人很討厭

 

挺想聽些詩歌的 靡靡之音好多

 

好想直接按全部刪除

有些簡訊不知道該留還是不留

雖然沒重點但還是好想留著 有些人的簡訊雖然很有重點但一收到就趕快刪掉...

 

今天爽報上有一篇文章 叫做聰明吃肥胖再見 (差不多是這樣吧?)

是王思方寫的耶 哈哈哈

肉3沒想到妳這麼缺錢還去投稿唷

但是王思方很謙虛的說不是她寫的 到底是不是呢? 是啤酒還是綠茶?

可是這種標題很難讓人相信這不是她寫的

 

我的小學妹真是可人 雖然她不是我親生的

呀哈哈 突然覺得當個高三老人有點幸福

高三了就是很容易滿足又很容易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