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我點她的問卷裡面說我有魅力又正

所以我又很開心的把另一份她點我的問卷領回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很容易被討好 真是沒個性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喜歡他。這是個秘密,後宮們一定都了解,我默默很久了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還是好朋友

♥ 邱問:最想做的事?
 好好唸書唸個好大學挑個好男人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可樂好喝嗎?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差點把這題偷偷刪掉XD 我都不想當 因為狗跟貓似乎都會看到怪怪的東西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想到未來,我的過去一點都沒有值得重新過一次的地方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怕眼睛太乾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0928... ...

♥ 小晴問:你愛我嗎?
 我愛男生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我想... 再三年吧...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我只知道小眼睛看哪裡都不會被別人發現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現在一點都不想罵髒話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溫暖的房間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這太煽情了,是秘密耶!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好...我答應你...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好阿好阿,我現在想吃咖哩飯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可以可以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因為昨天很熱吧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這世界需要多點驚奇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分手嗎...好吧...

♥ 小頭問:你家住哪?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都很喜歡 吃泡麵都不用挑青菜

♥ 阿伸問:加辣嗎?
 好吧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不知道有胖子這種東西就好啦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我知道怎麼樣才能和我一樣強喔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或許很性感吧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小熊維尼不是正方形的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讓我在睡夢中過去吧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作夢夢到都會哭呢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到底朋友是什麼阿 如果是我認為的那種朋友那真是少的可以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不好 感覺臭臭的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對阿 爛死了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被發卡 (我只看的到有稱讚我的點名 哈哈)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你被抓到了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許我最常跟我媽說的那句話「我要跟...結婚」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咳...咳...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現在沒有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對...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好吧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我的比較翹唷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我是拉拉耶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不太在意...可是我覺得小當家裡面的阿飛很帥

♥ 阿苯問:hihi
 嗨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好吧好吧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喜歡,我媽昨天從我桌上硬生生的拿走一大盒金莎...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 我愛水瓶座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不想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是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還蠻討人厭的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不會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喜歡阿 我最喜歡喜歡我的人了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大家都說失去他真是太棒了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當然 只看見愛的時候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好像有耶

♥ 小豬問:想打我嗎?
 為什麼!!!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瑪塔星人還在的時候會唷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有那位秘密就好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餓了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阿爾卑斯山附近的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我老公啊,當然是個很好的人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好吧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17:22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喜歡,沒有大太陽就好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不是,是因為我被稱讚了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星星;白雲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留著結婚後當私房錢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是阿

♥ 佰佰問:吃過屁嗎?
 沒有耶,我看過別人吃鼻屎唷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我喜歡欣賞帥哥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無名是拿來放密碼文的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看是誰穿啦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沒有嗎?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對阿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應該不太幸福快樂,不然為什麼沒被寫出來

♥ 小黑問:我很白?
 我比較白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知道 我也是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我必須老實的回答 是愛情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不喜歡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心裡深處知道是假的也必須信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太多了!!!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我無時無刻沒有不想過去的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愛的大家

♥ 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好吧

♥ ㄚㄒ問:活到現在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有安全感的擁抱

♥ 仔薰問:你現在最想去哪?
 看個好電影

♥ Q問: 請用一句話描述附中。
 將會充滿回憶

♥ 阿ˇ貓貓問:想吐+頭暈這是什麼病?
 是懷孕了嗎?

♥ 小六問: 要怎樣才不會想太多?
 我也想知道

 

 

 

因為我不點人 所以我也不加問題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想拿去寫的話 就假裝我問的是「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優缺點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