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看到臨界點了 快爆炸了

這樣下去不行

 

或許我該出去走一走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為什麼寒訓之後會低落到現在

 

我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要

連說話都懶了 電腦不想玩了 電視也不想看 小說沒力氣看完 聊即時通也有種莫名的無力感

 

而且我竟然連續好幾天出門都這麼邋遢 還好也不是去什麼重要的地方

其實 現在對我來說 也沒什麼地方是重要的

 

 

--------------------------------------------

最近終於看見我自己了

瑪塔星人暫時回去了 以前一直想看清楚自己 現在才發現沒什麼好看的

很多人沒辦法接受他/她的暫時出現(其實總是他/她在出現)所以他/她回家一趟

他/她說之前沒辦法回去是因為了解我沒辦法承受突然少一半的感覺

那為什麼現在要回去? 因為放寒假了 沒人看的到這段過度期的我

他/她走了之後 我覺得很無奈 因為他/她幫我做了很多決定

是他/她想要且適合讀二類 我對二類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對任何事都沒興趣 他/她看任何事都可以很有趣

之前還蠻討厭要一起承受他/她的心情

可是我現在開始懷念他/她轉變很快的高低起伏 我一個人只會陷在原地 

剛好他/她走的時候我們正在一起低落 我一個人高不起來

我還懷念他/她閃閃發亮的眼神 我不喜歡現在這種黯淡無光又常失焦的眼睛

還有他/她打的網誌 大家愛看的那種 要等他/她回來才會有了

我不知道他/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可能是他/她不想考學測 

不過 他/她走也不跟我說一聲 讓我自己慢慢的發現

還真殘忍 期末考都沒考完他/她就走了

因為是慢慢發現 所以失望難過也是慢慢變大

希望我能趕快想起來他/她以前是怎麼轉變心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