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買卡片可是一直沒買

因為我還沒列名單又很懶...

有沒有人覺得我不會給你卡片但是你會寫卡片給我的阿~快點告訴我XD

 

昨天去燙頭髮

我覺得我不是燙捲的料=ˇ=

洗完頭 就很不捲了 睡一覺起來 又更不捲了

髮質問題!!不是我太幼稚的關係!!

而且剛燙完的時候我真的是大熟女了 哈哈 大熟女耶~

以後不叫我熟女拉我就不回話喔

 

燙完之後去吃火鍋 沒吃到什麼 反正重點不是吃嘛

看到很多生面孔 我是不是太久沒出現了

有學妹稱讚我耶 不管是不是真的 哈哈 對嘛對嘛 還是學妹好

哪像那些學弟或是同屆或是謝松霖的 (松霖你看我把你當成一個種類耶)

 

運動會兩天 好閒喔 任何比賽都跟我沒關係

整天打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