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啊勿跟桃園人來我家弄報告

幾乎都是桃園人在做

啊勿玩弄了一下我神奇的保養品們

她們一直嫌棄我的電腦... 

什麼鍵盤用不習慣 沒手寫版 .... 哼哼

桃園人還偷看我的檔案 好害羞

然後 啊勿說她開msn也沒用 因為msn裡面只有我跟桃園人兩個人而已 哈哈哈~

 

吃完午餐之後

我就出去了 等河童等好久 還要窩藏在啊勿旁邊

 

河童買了一雙很適合他的騷鞋

 

噢 還看了七日之癢

我覺得 那男的很賤耶...

 

原本一直想買個毛帽

今天好不容易的去了公館 但是天氣這麼熱 一點買毛帽的衝動都沒有...

還好我中午出門的時候有換衣服 不然會被熱死...

 

 

 

 

 

 

 

 

 

 

 

 

                         我覺得很煩...

 

 

 

 

然後 關於標題 哈哈

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