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非常的神奇~

例如第一次聯誼坐我斜前方那個男的跟我一樣是電算社

而且跟我一樣選VB 然後呢... 總之非常的神奇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神奇這件事情的

是要神奇一個人

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他..真的非常神奇..

走樓梯會碰到 上完廁所也會碰到 陪啊勿買午餐會碰到 上學會碰到 放學也會碰到

上次去附圖 也非常神奇...兩間閱覽室...

我去丟垃圾的時候他就會剛好從另一間閱覽室走出來 

我出去擤鼻涕的時候他也非常剛好的坐在階梯上吹風(那陣子感冒..)

好~可能有人會覺得這都在學校裡面有什麼好神奇的!

昨天 我們這組去做地理實察 在捷運站裡面...我又看到他了=ˇ=

不是大安站歐...不過我忘記是哪一站了...

 

總之我覺得很神奇~

 

 

 

其實今天沒有很想打網誌...

可是昨天跟前天的今日人數都1xx...

如果我沒新增那些點進來的人一定會傷心XD

 

 

阿利 為什麼有你這麼被動的人呀~為什麼呢~

不跟你好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