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難道 大小真的那麼重要?

我是外星人耶!那種母地球人專有的兩塊肉

我怎麼可能有太多

噢..受不了

前幾天地球媽媽的弟弟的老婆

當著一堆親戚面前說

"姊姊呀(我媽),你要燉那個青木瓜加排骨"小舅媽認真地說

"那不是豐胸的嗎?"我回答

"對呀!你這樣不行啦!"小舅媽嚴肅地回答

"唷!我都不知道是豐胸的耶!"我媽驚訝地叫

"阿~難怪呀!她一直在看我的"二舅媽跟著講

 

接下來我不想再打了!

痛苦的回憶!

回想著過去

我因為胸部太小失戀

因為胸部太小衣服塌塌的

因為胸部太小 可以趴著睡

 

所以我要努力豐胸!像個母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