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報到之後一陀人緩慢的移動

總共八個人 我、品尚、文祈、應宇、松霖、管同學、兩個學長

我一直有種被嗆的feel.............

到那邊十一點吧 唱幾首詩歌

語言不一樣真痛苦 而且我看不到前面!管同學今天特別白目 他說他被天花板擋到

 

午餐聽說是要體驗船員生活 可想而知不會太好吃

分左右兩排 我跟管同學還有兩個學長排右邊 左邊那排好像前進的比較快........

矮子就是比較可憐 我都沒看到上面放的土司 (不過管同學那麼高也沒看到)

主餐就是一塊看起來是麵的東西 學長盤子裡有一塊特別硬的....而且切不開 真動感

吃完那些東西緩慢移動到另一桌 他們在跟外國人聊天

65的文祈就是不一樣XD

管同學繼續搜括土司 那裡的果醬好多 我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之後我們走出....船艙嗎......總之到室外

好像有什麼書展的

噢!我們看到一個騙錢的奉獻玩具

真的很有用耶 大家都很快樂的把硬幣丟下去 超好玩的

不過書展好像只有文祈逛的了 滿滿的英文

黃應宇超幼稚的 有一個東西上面的嬰兒長的明明就很像他

我降跟他講他就決定今天都不理我

我跟管同學講話他就很幼稚的直接擋住假裝沒我這個人= =

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欠他冰淇淋..........太幼稚了!

要走回火車站的時候又開始幼稚

他走前面就疾停 我走前面就故意踩我鞋子 噢...........

後來又說了一句很可惡的話

他抓抓我的瀏海說:妳是不是該剪頭髮了阿

我昨天才剪耶!好想揍他

 

到台北火車站非常無奈 我是路癡

還好最後平安到家了!

 

今天松霖說化學老師是純情中分男 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