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感冒又經痛 但這種悠哉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我什麼都沒參加 一整天都在閒晃

早上感覺真的快死掉了 不過在我走來走去之後鼻子就通了 但眼睛還是很痛

我就是那種感冒也很動感的人 有鼻音也要講話 哈哈哈

而且我也很厲害的不畏懼感冒跟經痛繼續喝冰飲料

 

我發現70實在太喜感了

(尤其是動感腦寶寶先生 珍珠說我們兩個可以領殘障手冊)

中午去看他們趣味競賽十人十一腳 他們秉持邊比賽邊練習的精神走完了

真的好喜感

 

過不久在中正川階梯碰到管同學

從管同學旁邊的陳同學口中得知 阿利說我兇 說我都亂打人

..............因為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就當成真的來聽吧!

真是超可惡的 阿利小心你的骨頭

因為阿利太可惡了 所以miniworld那隻刺猬就叫做阿利 不高興的時候就戳牠 

印象中被我丟在網誌右下角 但我打不開 ... 算了 不管牠

我有看阿利打躲避球歐 原本要說很像狒狒 可是我的手機就是沒那個字......

突然覺得那樣也很波波 所以我創造一個形容詞叫做波波 我個人也不知道波波是什麼意思

 

王君羽跑接力的時候摔跤了 看起來好痛.............

 

珍珠先生一直到處亂逛 而且看到珍珠都會跟珍珠聊天= = 看到很多次就聊很多次

以後不跟珍珠走在一起了啦

 今天一直看到珍珠先生 也一直看到松霖XD

 

放學很悠哉的走回家 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生淚眼汪汪的說:你為什麼要兇我

男生凶惡的說:妳為什麼每次都要讓人家兇!你說^%&*#是有差喔  (沒聽清楚)

我覺得這樣太沒個性了 幹麻淚眼汪汪的跟男生講話阿!

應該要動感的說:兇屁阿!再吵我剝你的皮

如果再不識相 踢下去就對了!這是我媽教我的

 

記得前一陣子我痛苦的說要遠離電腦

可是為什麼我還在這勒 真是的

我不想幫自己找理由了.....就是沒定力嘛! 為什麼我這麼沒定力阿

好難過.........為什麼沒人要鞭策我勒= = 以後看到我在線上要努力的趕我走

最好是用威脅的 像是「妳不下線就黑妳!」 我不會恨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