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白天好像沒什麼事情能做

就是隊呼跟啦啦隊 前面兩個男生班好可愛@@!

後面還有好幾班天線寶寶的

阿利他們班的表演還是那種味道 真希望他們偶爾能動感一下

說到動感 我跟管同學說我認為鳳梨很動感

管同學好像很激動的說 他哪裡動感阿!他都不動!

笑死我了..........

 

下午比啦啦好緊張 還好我沒跳錯

但那身衣服讓我好不自在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演唱會了

我們站到很前面 但沒有前面到可以清楚看到本人

總之就是那種很討厭的前面 我都只看到人頭 連大螢幕都常常看不見 還有聞道汗臭味

呼吸困難...有種快死掉的feel

我想我真的很矮吧... 那裡只體會的到動感 唉...

演唱會還沒開始的時候阿 突然發現應宇站我後面

我真的覺得應宇是一個很好的人阿 可是說應宇是好人他會生氣XD

他幫我拿包包拿了四個小時耶一  一

還幫我遮雨 雖然沒什麼用

最後沒聽完 因為我快窒息了...

 

回家洗澡吃飯 好舒服 差點就打算不出門了

 

守夜的時候先去看夜市 我以為是賣吃的耶

結果是闖關! 排隊又要排好久 我這麼懶就走了....

然後去西樓浪漫咖啡座 是挺浪漫的啦 尤其是燒杯裡面放蠟燭

只是點餐的上年紀婦女反應實在很慢 氣死我了

西樓之後還去中興堂看看 發現那裡也很麻煩 就回教室睡一下

睡一下真的是一下 不到半小時

然後去幫阿利吹氣球...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氣球一個人弄

那個氣球我就是吹不起來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利要騙我說很好吹 只好用打的

玩完氣球好像四點左右了 回教室收拾我的食物垃圾順便想想還有什麼事情能做

幸好還沒收完松霖就打電話說他無聊 所以我就去找他聊天

他的工作牌實在夠好笑的 上面寫"諠傳部-招待組"

我就看成"證傳部-拓片組" 這一定不是我的問題阿 宣傳的宣要記得喔XD

他還給我看他錄我們班啦啦隊的影片 還有我的特寫= =

害我覺得好丟臉........................... 跟他扯一扯就差不多要六點了

 

早上就開始站著 先在校門口當接待

要帶他們到技藝館 一批一批的帶.......

我好像帶了四五批吧 還要跟他們聊天 不懂為什麼我都帶到男的

王君羽說她只帶了兩批 都是女的

成發讓人很累 我的腳底從練習啦啦隊的時候就開始痛 一直沒有充分休息

今天那種痛竟然這麼強烈..... 但我還是必須站著等 還有來回校門跟技藝館很多次...

又不能對著友社們抱怨我的腳很痛........

弄這些公關到十二點我就離開去當校慶環保義工

真的很倒楣耶~為什麼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是這時間在攤位上阿

我夾垃圾經過就常被叫住....  討厭...我在夾垃圾耶~

還有某位同學用威脅式的口氣說:柯安綺 你說!你要不要買!

我快速的完成夾垃圾工作就去砸阿利 好快樂歐

認識比較多人就有好處 我今天根本就只有花40塊在74水球上面 其他是免費的

露露今天有來看我~~ 還給我生日禮物~~  好感人唷

雖然我沒什麼時間陪她聊天逛攤位的....

 

最後回家的路程感覺好長.....................

我的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