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說話都感覺很不耐煩.......

其實連打網誌都讓我很不耐煩

 

早上為了號碼牌早半小時起床

我懷疑學校認為要振奮一下我們早到學校的精神才搞出這招的

我看到平常超愛遲到的王曼寧、李嘉芸 今天竟然比我早到

 

今天只有練兩節啦啦 但還是好累 我的腿好痛...

 

某節下課在樓梯

我往下走 阿利不明原因往上走

管同學就指指阿利之後再指指我說:「你們幹麻裝做不認識阿!」

 無奈 我也不喜歡這樣

  事實上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心情不好

 

下午試穿啦啦隊服 好短

林詩詩說我根本就不胖 林詩詩是好人

 

晚上校慶晚會 還是不耐煩 

撿到一支螢光棒 民體很厲害 魔術很動感 人走來走去很討厭

君君很好笑 旁邊坐了一排電算 前面的很三八 不要把我家當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