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虐待人了

星期四晚上的夜唱讓人精疲力盡

都是慧真壞壞啦把人家弄這麼累

會計系一坨人好像是為了我的學伴的生日也來夜唱 太巧了吧

哈囉

我還是不唱歌 ya

菁菁唱歌原來還不錯耶

家瑜好低音喔!!!(這是稱讚)

我跟宜璇很愛演酒池肉林的戲 鍾宜臻被我們黏得都害羞了 一左一右左擁右抱天倫之樂耶XDD

到底是八個人還是九個人? 那多出來的蛋糕是怎麼回事呢? 好吧... 半夜發生這種事我們也只能認了

 

星期五大家都倒了

課又不少根本沒辦法休息

 

都還沒睡飽

星期六 六點半就要起床

家瑜睡過頭

菁菁沒換衣服 穿夾拖 就要去台中了XD

 她說她穿夾拖是因為她懶得帶襪子 她也沒帶換洗衣服 真是太有趣了

孟諴是好心的帶路人

哈哈他一定一直覺得很無聊

我在統聯上的睡臉一點都不可愛

沒辦法我太累了嘛

我問孟諴有沒有看到我醜陋的睡相

他說 其實還好啦這樣妳有沒有開心一點

意思就是很醜阿!!

 

然後我們去了東海 東海真的好漂亮喔!!

我們青春的照片們呢 都不在我這 菁菁出門玩相機不充電的 她真的是很free的就出門了耶XD

淑芬翊萱自成一國她們很開心 她們兩個不管到哪都很開心的樣子

中午走到理想國那邊

有個推銷的跟我們講了很久 我們就直接走進對面的餐廳...

也是很貴很貴 但氣氛超棒的耶

吃得很開心

ex太智障 跟家瑜講電話也沒發現 聲音差超多的耶

因為ex開始催 我們只好緩慢地開始移動到一中街

人好多好多好多 白癡多多綠= =

去補習班上廁所好白目

家瑜菁菁說我跟ex長超像

 其實他是我表哥啦~

然後因為我沒錢了只能刷卡所以去了中友百貨

超難逛的

我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我說我要成熟俏皮又帶點性感 翊萱說沒那種東西

媽咪叫我冬天多穿靴子 但我沒衣服配呀 哎唷只好再買衣服了 好委屈的 

一起去買衣服吧快約我

 

接著我跟她們道別

去體驗ex的摩托車技術

... ... ...

然後就隔天早上了

哈哈

好啦

我們喝了星巴克逛了夜市看了夜景欣賞了2012

就結束美好的一晚了

我沒有被強姦 什麼事都沒發生 妳們可以放心了

顆顆而且我超愛那個大象口罩耶 謝謝童童兒

還有因為我要留錢錢坐車車回家 所以幾乎都是童童兒付的錢 有機會再請你吃東西噢

聽說菁菁怕手機沒電所以關機 這女人還叫我走之前打給她欸 所以我等她等好久

ex兼童童兒說菁菁兒實在太過分了

我說等到九點吧... 我們就在中興等等等 好想睡覺而且好冷

總之最後是我自己坐車車回家的

童童兒在車窗外跟我四目交接 超像電影情節的阿哈哈哈笑死我了

應該要把手貼在玻璃上 更浪漫耶

 

回家之後我還是沒辦法睡覺

因為我爸媽太想我了 我必須跟他們聊天XD

然後我說我要先回三峽睡覺

我爸媽說好吧

回三峽之後洗完澡我就開始睡

從四點半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

接近十七個小時耶!!

睡覺的過程中好像接了一通電話又跟兆恩說了些什麼

但我忘記我說什麼也忘記對方跟我說什麼了= =

真的超累的 失去意識耶

 

 

下次再來通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