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就白白的一篇網誌表達我腦袋的空白

最近根本沒時間靜下來好好整理情緒 所以全部丟出去了

連打網誌都感覺很匆忙

像是等等又要讀會計 這種潛在的壓力

還有我要減肥 想到不能吃晚餐就好想在地上蠕動

但我的腦袋也太空白了吧

今天微積分期中考竟然沒帶筆 哪有人蠢到考試不帶筆阿!!

我只記得要帶手機鏡子唇蜜錢包鑰匙 完全沒想到要帶筆耶

而且電腦教室一直害我忘記拿東西

像是上個禮拜我就把我的微積分放在那 今天又忘記拿我的手機 怎麼這麼愚蠢呀

 

然後一出電腦教室就看到肚臍們左邊兩個右邊兩個的迎接我 我都快哭了

 其實我是個對友情沒責任感的人

 我可以輕易放下任何一段友情 對於男人呃好色卻是頻頻回頭猶豫躊躇不前(這妳們也親眼見識到了

 但我這幾天發現沒有肚臍們我會死掉耶

 可能是因為近乎朝夕相處吧 感覺超微妙的 就像頭髮被吹風機後面捲入一樣

 有沒有男朋友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再說我又是個黏男朋友的人

 所以為了肚臍們 短時間內應該都是純樸的台北人了(我每次這樣講就會不小心交男朋友怎麼辦= =)

 

下次可以租正常一點的片讓我的會員卡記錄不要這麼淫亂嗎哈哈哈

 

財川真是笑裡藏刀

期中考並不簡單噢... 塗鴉區很俏皮 但如果那個區塊換成輕鬆微分題該有多好

 

哎唷我最近一直不小心學他的口氣講話 有時候打網誌也會不小心走那個路線(每次都嚇得趕快刪掉但還是有些地方會像)

還學他的動作咧 快點阻止我 雖然我覺得很逗趣

大家都說我學得很像耶 精隨有抓到 但是好蠢哈哈哈

下次來模仿誰呢 誰是下一個幸運兒呢!!

 

一切的一切通通怪pin兒就對了

鳶山流產是因為pin兒說要期中考之後

蛋糕都是被pin兒吃掉的所以菁菁宜璇吃不到

如果台中團流產都是因為pin兒生日

pin兒真偉大!大家快鼓掌!

不如我也把期中考爆炸歸因於跟pin兒住同一層樓好了

pin兒別難過我只是沒時間跟妳促膝長談嘛

妳這麼熱門 區區一個安綺(但我很可人耶是不是)怎麼敢撫摸妳呢

妳看妳的版面有多大 比任何人都大耶

 

想知道性愛的味道是什麼嗎

不是我性愛了的意思= =

私底下msn我 哈哈

 

聽說今天很多人都是被太陽公公熱醒的

怎麼只有我是被和煦的陽光照醒的呢

而且我昨天才換厚棉被又穿了橘色小雞睡衣 難道我的心寒連帶著身也寒了嗎

不過太陽公公還是很刺眼 我用Zohan遮住我美麗的眼睛兒繼續睡

Zohan真的好可愛噢

菁菁兒說我的狀態很霸道 就是那句 不需要陽光,因為我就是陽光。

那句明明就是鼓勵自己的話XD 幹麻這樣誤會我 大家可以一起當陽光阿 反正后羿早就死了有差嗎

 

欸靠夭

黃奕菁裝火箭筒了 我好興奮

我的腿不用痠痠了 以後黃奕菁是我的了 你們給我閃開 哈哈哈

黃奕菁的版面真是很多欸 而且她現在在我旁邊 她好像很愛1112的樣子

但我覺得三樓可以偷窺男生很棒耶XD

十一樓只有莫名其妙的夜景 沒有廚房沒有第四台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而已

 

我有說過我下次的目標是什麼嗎

不管 再說一次

就是期末考的時候我要好好讀書讓大家都可以問我問題!!

肚臍們要督促我讀書噢XD

但我還是會翹課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