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幾個一起去看校園演唱會

新產生的漢堡三姊妹好醜陋XD

一直講話害我頭超暈 而且我沒吃晚餐 又忘記穿外套(我每天都忘記穿外套!!)

然後 表演都很棒 除了某個莫名其妙罵學校的團 哈哈 沒有星巴克干學校屁事

我站得腳很痠 為了看起來不像154cm是很辛苦的 但大家真的都看不出來我154讓我很開心

如果每天的活動都這麼滿就好了 只要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讓我很焦慮

 趁劉兆恩在洗澡偷偷打點感性的

 嗯 其實我還蠻高興她搬進來的 因為這樣我獨處的時間幾乎是零(我真的超害怕一個人的尤其是最近)

 早上可以一起上課吃早餐 不然每次走到商學院的路都讓我很難受

 然後我還逼迫她早上叫我起床 最近她又有新工作了 就是提醒我要卸妝

 而且她真的很好笑 剛剛變魔術一直失敗

 還一直挖洞給自己跳 像是我剛剛叫她給我看她的肥肉 她就說 妳讓我跟妳睡我就給妳看  說完之後自己又在那邊後悔

 重點是 她很好使喚

 

昨天原本要鳶山

可是大俠不敢... 哎唷很複雜就對了

所以都是因為徐慧真啦~她說要期中考之後害我們只好延期了 哈哈

然後家瑜兆恩陪我去買雙周拋跟唇蜜 途中的話題就不方便在這透露了 因為好色唷

買完之後回宿舍等我爸比來 他要拿走我的髒衣服並且給我肯德基XD

她們兩個說我爸很溫柔看起來很年輕 哇哈哈 當然 那可是我爸耶!

然後 家瑜說要去看啦啦隊 我們就走走走走走到後面

企管啦啦隊真的好厲害唷

走回宿舍的時候 兆恩突然開始笑

我說 妳笑什麼阿?

她還是一直笑說沒事

我說 到底什麼事!!

她就說(重點來了) 剛剛一陣風吹過 突然覺得妳好有魅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家瑜說 跟我相處就是要學會說謊= =

原本還要演在路燈下接吻的戲碼 可是沒人能跟我對戲XD

然後我們經過心湖 她們不知道是要尋找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 還是要尋找在那邊談情說愛的人

害我都尷尬了 還真的不少耶...

而且老少咸宜! 因為我們看到一對白頭髮夫妻

兆恩還很失望說 羅馬廣場不是要很多人嗎...

 

然後我們昨晚又在宿舍聚集了

只因為兆恩變魔術 然後宜璇削蘋果 淑芬帶鐵蛋跟奇異果還有刀 菁菁欠我錢 家瑜提水桶 蛋蛋開視訊共襄盛舉=..=

熱鬧非凡 ... 謝謝妳們讓我如此不空虛

 

 

 

我今天有戴隱形眼鏡

不過度數不太平衡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看這麼清楚讓我很害怕

我還是喜歡那種 什麼都看不清楚 看不見別人的臉 看不見別人的視線 看不見別人的表情

我只想活在自己模糊的世界裡

因為我今天看到好多 平常沒看到的視線、表情 然後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我是說真的 最近不要讓我獨處

不然我住11樓 ... 真是高處不勝寒

 

不要攻擊我

 

 

 

 

 

 

謝謝你們關心我 北部跟南部的朋友XD(自以為是明星)

然後我真的很開心我們已經可以無所不談

 

 

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哪有穿很多= =

好阿我之後穿小短裙

 

 

我十分不安 萬分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