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意外的發現九月已經到了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 重複將滑鼠移往右下角

之前跟我媽爭執很久的外宿問題 莫名奇妙的解決了

(不過我現在跟她講話還是會莫名的很火大)

為什麼會解決呢?

只能說真是太順便了...

 

之前要填學生資料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宿舍申請 就順手點下去 抱著反正也不會抽中的心態

然後班遊的時候接到電話 說我申請到台北校區的宿舍 是不是要改成三峽的

我說 嗯!謝謝!我按錯了

接著我就沒再管這件事了

之後59聚餐 大婷跟我說非合格區#$%之類的 我才想說 關心一下好了

結果就意外的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我跟我爸說我有宿舍的時候 他嚇死了 「妳什麼時候申請的!」

但我猜他心裡想說的話應該是:「他奶奶的。」

 

總之 我現在有宿舍了

感謝之前關心我如何通車的學長們

 

今天我跟我爸去看宿舍

11樓真的很高耶 沒有冷氣 還好很涼

然後我就開始跟我爸要求一堆很無聊的事

「我要衣架!」

「家裡就有衣架啦!」

「我要新的衣架!」

「不需要用到新的啦...」

「我要彩色的衣架阿!」

「哪有彩色的衣架啦!」

最後我還是買了新的衣架

 

還有漱口杯也是

還有臉盆 枕頭 洗衣精 洗面乳 洗髮乳 沐浴乳 ... 每一樣東西我都有廢話可以講就是了

 

講最久的就是電腦這件事

我實在不想在這表現出我有多愛玩電腦

反正最後決定要把我之前那台電腦搬過去

因為如果搬現在這一台 我就不會回家了

 

噢對了 我今天在捷運上笑翻

因為我跟家拍認識了一個人

那個人的口頭禪是:「速喔」

舉例:「阿諾~為什麼不幫我補啦!」「被怪打阿!」「速喔」

   「拉拉點亮燈塔的燈要去哪裡拿><」「我忘了」「速喔」

   「拉拉你在幹嘛」「打龍」「速喔」

   「拉拉你都不找我一起練><」「滿了呀」「速喔」

反正 只要他一講 速喔 我跟家拍就生氣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好笑啊

然後我今天跟我爸說:「幫我準備三十條內褲我一個月回家一次就好」

結果我爸回答:「速喔」

我整個笑瘋 不過我爸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哦露露

我還不太清楚宿舍的地址是什麼...

等我搞清楚了再跟妳說XD

 

去台中的大河和肉1

趕快熟悉熟悉 我要去被妳們請吃飯 哈哈哈

 

 

 

 

(不要再問我住外面要亂搞什麼了! 我講話就是這副德性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