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就是期末考了

但我還是很想打網誌

 

今天很不想念書 歷史停在第六章的第一面很久了

想找些什麼事情來做 

傳簡訊或是打給誰說些什麼之類的

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做(偶爾會去上個廁所啦)

 

不過送出了我準備很久的一份生日禮物

感覺很興奮 興奮過後感覺好空虛

打掃時間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新北樓很熱鬧

為了發洩心中的不舒服 我也對著樓下叫

當下還蠻舒爽的 叫完之後又感到空虛

 

附中生活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結束了

我什麼事都沒做好 任何事

而且還長了很多肉 可惡 等暑假一到你們就不能囂張了

 

數學老師太有魅力了讓我不敢期末考零分

今天看了一點微積分

其實還蠻可愛的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它很可愛就不會排斥它了...

而且 ∫ 好漂亮唷 比句點還漂亮

我以為句點是最漂亮的符號了 

這樣害我好想讀數學系 發現更多漂亮的符號 但已經來不及了

 

最近我也改變目標

等我考完指考我不想玩魔獸了 我要玩戰鎚

除非那時候魔獸已經把水晶之刺還給我了

 

 

 

 

有一件事讓我困惑非常久

每次看拜訪紀錄 

除了我自己的IP之外 還有一個IP也常出現(是每次都有)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那個IP的回應

到底是誰? 誰這麼愛我的網誌? 流連忘返一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