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像也不能說是打籃球 摸籃球? 丟籃球?

國中的時候 我們班的女生體育課都很愛玩籃球

看她們搶成那樣 真是嚇死我了...

幾乎每次玩完都會有人去健康中心

所以籃球這個東西在我心底留下一個有點深的溝渠

 

上了高中 大家似乎冷靜多了

但我還是很害怕我一進場就會被偷偷拉扯幾下

每次體育課打籃球我都只敢在旁邊投籃

前不久我在投籃的時候 指甲被籃球陷害 讓那在我心中的溝渠變得更深了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球場裡面感受那種震撼! 是不是很值得紀念?

為什麼我敢打呢

因為信望愛的那些男生一定會讓女生

原本以為男生都會說些什麼 「不要跟女生打啦!!」 「妳會打嗎?」 之類的話

我也以為我一直犯規會有人暴怒 

(到底為什麼不能投球阿?我還是不懂耶?是回場還是迴場?為什麼要回/迴場?過肩是什麼?那樣犯規唷?聽說有人過我肩?!!! 只能說這一切都好難懂)

但可能是因為我就算犯規還是沒得分所以也沒人對我怎樣

而且他們丟球都丟得很溫柔... 打到臉上都不會痛耶!!

 

我可以拿著球走來走去

不能投球的時候也可以亂投    反正也沒投進 哈哈

擋人的時候他們似乎也不敢怎樣  反正也擋不住 唉

 

哦對了我不是故意踩到管同學的鞋子... 不要生氣

 

所以阿...

跟男生打球 實在 ... 好害羞=..=

 

不過這種事情我不會常常做的你們放心!!

不是因為很害羞 是我知道這樣玩太多次會發瘋

而且好累 不要說我都沒動 我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可是都沒有效果出現

還是羽球比較可人些

 

印象中昭凱用發現新大陸似的口氣說:「方方比妳強耶!」

這不是很正常嗎... 一定是我看起來稍微靈活些 哈哈哈

 

打完快九點 跟方方前往公館買禮物

雖然說是買禮物 但我更想買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決定不買禮物寫張濃情密意的卡片給她們就好

還好我錢帶的不多 還好很多店都關了

 

十點的時候爸爸打電話催我回家

十一點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逼我回家

後來我媽決定出動兩部摩托車(我媽跟我爸)直接把我跟方方載回家

 

回家之後跟我媽說我今天跟男生打籃球

她說:「拜託!妳會打嗎?男生都會讓的啦!根本不是在打籃球是在打情罵俏吧!」

應該只有打和罵沒有情和俏 (這句話是誰說的阿?)

 

原本要買一個口罩 但是都沒中意的 這樣我的鼻子跟眼睛就要一直痛下去了

可是可是 我買了一條我會戴的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