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全站分類已經造成我嚴重的困擾了
到底要打什麼標題才好?
到底要把文章分到哪裡才好?


最近比較冷 我的眼睛跟鼻子好痛
而且頭髮顏色變得更淡了 不知道跟天氣冷有沒有關係
連我媽都開始懷疑我有沒有染頭髮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很困惑...
前幾天看到小時後的照片 頭髮好黑

到底什麼東西會讓頭髮褪色呢?

上禮拜五(或是禮拜六)有人回應說我很嘴炮
禮拜一美好的早晨 我又被說很嘴炮了
除非是他們串通好 否則就是我的不對了 但我相信是他們事先串通好的
那天早上 我跟大河沒講幾句話
她就說:「妳真的很嘴炮。」 
 我只不過是騙她說有事要跟她談談順便把她帶到南樓買玉米濃湯罷了!!
後來她又說:「我覺得妳高三之後變得更嘴炮了。」
「... ...可是我最近安靜很多耶!!」
「但是一開口就嘴炮。」

接下來是關鍵 也是最好的證明 他們一定是串通好的

桃園人當時加入這話題
「我昨天才跟大衛討論,說妳是我們班嘴炮的始祖。」
看吧!最好是三天之內有四個人都說我嘴炮
以為這樣我就會被打敗

嘖嘖 太單純了(我是在說我自己)


還好在那被眾人攻擊的時候 我看到了肉球1...
關於肉球1的嘴炮故事可以看我的奇摩部落格8/10的網誌
裡面有兩行的紀錄

「肉球1前幾天講話講一講 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曇花一現的泡泡

 於是我跟她說:『妳真的很嘴泡...』」

看到她之後人生真是充滿希望

當天放學 我去看了"芳芳的上楷"的音樂會
突然想到 他才是大嘴炮
 記得他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問他是誰回答什麼妳來了就知道 (超可怕的!但我還是去了)

然後我問了兩個學弟我嘴不嘴炮
他們都說:「不!!」
可見 只有學弟... 才是最會說謊的

哦 說到學弟
前幾天我收到一封感人的簡訊
他因為看了我的網誌 
所以傳簡訊告訴我 我的手機沒壞 然後...下一句太害羞了還是消音比較好
總之阿 做得好 good ass!

今天拿飲料給學弟
他說學測幫我放鞭炮 上次是說拉炮耶
那下次碰到他 他又要幫我弄什麼炮呢
(怎麼又跟炮有關係!)





我又感冒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