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葛福臨都打成了葛福林
因為林的筆劃比較少感覺比較好打





昨天下午先在南穿前面集合
我被龐大的陣仗嚇到了 
不知不覺信望愛學弟妹們已經蓬勃發展到這種程度了?!!!!
還來了一些我認識他們卻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出現在這裡的學弟妹
有一個學妹跟我熱情地十指交扣 (雖然我常忘記她叫什麼名字)
還看到一個常常跟我打招呼但我不知道他是誰的學弟
我這樣真的很糟糕
 像是東樺每次跟我打招呼我都愣很久 
 我總覺得他每次都長的不一樣 如果他穿制服我還可以看名字認出來
 有一次他穿校外外套 我就真的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了...
 其實我也很懷疑他知不知道我叫什麼

到了中正紀念堂 (不要逼我叫它自由廣場)
龐大的陣仗龐大地坐下來

附近坐的都是有趣的人 
我弟跟書聖聊得很開心 書聖一直講冷笑話 讓我弟不會無聊
例如:「聊你姊。」書聖跟我弟這麼說
   「幹麻啦!」我聽到之後這麼說
   「因為我不是醫生不能治療妳,只能聊妳。」

右邊坐桃園人 再右邊坐肉球1 
後面坐了小眼睛文祈和昭凱還有兩個一直笑我的音樂班學弟妹
可能是地靈人傑 我從坐下就開始玩
因為一直玩一直玩 我跟昭凱變熟了
我們從互相知道對方變成... 變成碰到應該會打招呼
我也吃了陌生人的三片餅乾
真是人際關係收穫不少的一次

期間
我發現管同學十分融入氣氛 整個人在律動(規律地扭動)
我看見嘉偉時常張著嘴巴望著大螢幕
   桃園人跟肉球1一直在玩
   我弟跟書聖常常在聊天
我聽到文祈罵髒話 ... 我很驚訝 
我聞到前面的人香水味很重


我是貨真價實的高三生 不要把我當學妹(還是學弟?)


發的晚餐裡面充滿著生菜 所以我沒吃
結束後我跟桃園人還有肉球1決定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要先找公車站
桃園人說走一走應該會出現和平東路
我們走一走 到了一個看起來很荒涼一點都不像台北市的地方
又走一走 出現了國語日報 
出現國語日報之前桃園人說應該是台電大樓站
因為我覺得我被騙了所以對著她大叫
這時候有一個外國人說「你門邀曲台癲搭簍站麻? 載那扁」
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每次都讓桃園人帶路 這次又讓外國人指路
而且離我家不遠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因為走太多路 也不需要找公車站 直接走去師大夜市了
我喝了每次看到幾乎都會買的金桔檸檬還吃了冰淇淋
看到了漂亮的大象白色手提包 可是錢不夠沒辦法買
它真的很漂亮!! 一直在我心頭繚繞不去











今天我跟我媽又去了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媽喜歡蔡琴
由於我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大象手提包 我媽說她願意帶我去買
所以我很乖的陪媽媽坐在那

但我媽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她說:「不知道xx是不是喜歡會音樂的女生?像妳這樣,哈哈!音痴!ㄏㄧ哈哈哈!」
她笑得超開心 我都不懂沒人喜歡我對她有什麼好處耶

看蔡琴表演的時候 我媽的表情像是18歲少女般青春

今天很多老人


看完蔡琴之後我媽就帶著我到師大夜市尋找我可愛的大象白包包
我只有在這時候記性最好 轉眼間就被我找到昨天那家店
可是放大象白包包的位置是空的 ...
聽說被買走了而且調不到貨

於是 我就哭了

我好難過:( 我現在又想哭了 唉
這就像談戀愛一樣 不趕快告白就會失去機會

所以 大家快去告白
免得跟我一樣錯失一個好大象















我哭跟葛福臨沒關係
















以後都要隨身帶著一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