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 啊勿 桃園人 在桃園人家練直笛

啊勿真厲害 指法都記得耶! 

我都快忘光光 而且拍子都抓不住 還好有桃園人陪我

只是啊勿好像快發瘋了 

 

後來看到啊勿衣服上面寫著"ROUGH"

我就問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阿 我記得很負面哦

然後桃園人就查了 果然很負面

我說 啊勿的英文名字可以換了 叫做 Jenny Rough

桃園人說粗暴馬莉比粗暴珍妮好 所以 就變成 Mary Rough

真是越唸越順啊~就像ㄨㄐㄐ一樣可笑

(我好心在啊勿的網誌上打的性感文章被啊勿刪掉了)

 

聖誕節快到了 嗯!很好! 我到現在一張卡片都沒寫 明天還要補習...

話說 CP之後 很多日子都變的...很累=ˇ=

以前12/17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嗎?沒有!!

而且現在每到24號 就會想到 噢 又一個月了耶 

明天又是24號 又多一個月 我都沒想到 會這麼久

所以 前幾天突然想到 我有可能要過情人節耶... 這感覺超奇怪的!都沒人懂!

 

-----------------------------------------

我想去動物園看大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