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卷比較特別

桃園人只會把自己的痛苦加在別人身上...

我就說我要玩魔獸阿!

填這份問卷害我好想家

【質問1】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回到了瑪塔星,但是那裡的景象與你記憶中完全不一樣了

【質問2】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我的動感寶特瓶 

【質問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知道每個人在做什麼 或曾經做什麼 和未來將會做什麼

【質問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最高負責人曾經答應我 等我完成地球任務要讓我當最高負責人

【質問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唉 我一睜開眼就是我家了阿!好吧 可能會住在送肥料的男朋友家 如果他還沒死的話

【質問6】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光合作用、還有管理人事調配 

【質問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唉~回去就回去...雖然瑪塔星住起來比較舒服

【質問8】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露露嚕拉拉 一個有很多漫畫跟DVD還有一台壞一半的電視的小房間

  王君羽 眼前有兩顆水蜜桃 看右邊還是水蜜桃 左邊又是水蜜桃 轉身有一扇門

      開門出去之後看到滿山滿谷的水蜜桃 這是水蜜桃世界

   阿利 現在是達那蘇斯人 你"只會說"達那蘇斯語 卻在暴風城賣草藥 語言上有障礙

      家裡還有一個白痴要養 又有很多人類女子喜歡上你 可是你只愛白痴

   布丁 1157因為火山爆發陷入一陣恐慌 勇敢的布丁小武士該怎麼解救大家呢

  方芳芳 終於成為男人了 還擁有五個田地 三個老婆 十六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