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偷看別人網誌的速度太快

所以露露的聖誕節網誌在今天才看到下面多加的東西

 

其中一節

‧瑪塔瑪拉拉 每年收到你的卡片就是一種福氣阿 …(笑)
       今年的卡片一樣讓我非常樂在其中呢 不過你結婚了四年後才生兒子嗎XD
       希望十年後我能和你一樣去竹科 這樣我就可以保護你不被發現身份了

我真的超感動阿~~

我給露露的卡片很大張 有三個小地方可以寫

第一個地方寫今年跟她說的話

第二個地方是十年後的

第三個地方是再十年的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的做法通常不會跟別人很像

 

十年後的內容大概是說我在竹科上班之類的

再十年大致上是說我結婚了XD   (希望二十年後真的有人娶我...)

                                然後兒子跟爸爸一樣都沒有很帥    (我不要跟帥人結婚)

 

嗯!!!今年我寫給露露跟水密桃的字數最多

她們兩個寫的也很多~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