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次了

我爸如果早上說:今天沒幫你帶傘哦

放學就一定下雨 受不了

難怪物理老師高中時會討論這個問題:為什麼人會淋到雨

物理老師說他們幾個同學討論了一天 有個結果 就是:只要每天都帶傘就不會淋到雨

那時候班上很多人開始吵說這是廢話點點點之類的 

我不是其中的一個 我覺得那樣很白癡 (不要以為我是小老師才這樣講)

總而言之 我今天又淋到雨了 這次的雨比之前大 大很多

超狼狽的 竟然還碰到我媽的朋友 又再一次體會莫非定律

還好我很不容易感冒 哈哈哈 有些人穿那麼多還是流鼻涕 外星人比較厲害

 

維尼在研究多芬洗乾淨的方法

之前是說再用冷水沖一次 今天又有新方法

好像是把水跟洗髮精先混一下再弄上去 我沒仔細聽...

我下次不想用多芬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麗仕

 

明天信望愛好像要練習報佳音的樣子

為什麼要報佳音阿...我怕人耶 唉!

 

阿利下面反白 你以後自己反白看好了...非阿利的亂反白就跟他姓飛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你戴聖誕帽了 (我會生一個帽子出來) 

可是你感覺就是不容易屈服的人 固執的金牛=ˇ=

所以我決定用威脅恐嚇的方式 如果不戴就...不給你卡片也不給你禮物 順便拒看好了

這樣你會害怕嗎XD    好像不會... 

反正就是這樣 你被我威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