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像我這樣

 

由於這次段考成績很多不及格 我又不是個因為成績不高就唸書的人 

只好這麼做了 只有這麼做 才會有被逼迫的感覺

 

閉關需要做什麼呢?

就是 保持心情平靜 不能太high或是太沮喪

   不能吃太多東西 吃飽了會想睡

   不能常常離開教室 閉關就是要窩在小角落

   不能玩電腦 我猶豫很久的一件事情

   不能講太多話 因為在閉關!

 

沒想到才高一就必須這樣關自己

國中因為閉關一個學期 從第九名變成第六名 還有偶爾的前五名

只是那時候有玩電腦 師大附中比金華可怕

 

因為不能做很多事情 所以也沒有了很多東西

  沒有網路 沒有遊戲 沒有樂趣 沒有阿利 沒有體重 沒有網誌

其實閉關是會讓人際關係變差的一個舉動 真的閉起來是很可怕的

 

阿利雖然很可愛 不過是個無形的壓力 可愛的壓力=ˇ=

早知道當初就叫阿飛 感覺很好吃可是唸起來不會像壓力...

12/23晚上教會有活動    聖誕佈道會    年輕人的活動XD

            想來的跟我說 然後帶我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